生于三月,便为三月。这一生,且风,且雨,且随我心性。

  三月  
The Longer The Waiting (The Sweeter The Kiss) - Anna Ternheim

一觉醒来就到了2019。
在被问到年龄的时候,我还没习惯给自己加上一岁。

每个人都在开心地'新年快乐',我竟没有丝毫触动。2019于我而言,像是四个数字,又像是一块儿新的幕布。一块儿崭新的洁白的幕布。

像是刚出生的婴儿,人生才刚刚开始。

放下温度计的时候,还在心里感叹,这突如其来的发热大概是为了庆祝我接下来这一年的红红火火,告别浑浑噩噩。

仔细想想,在刚过去的一年里,似乎没什么值得炫耀的成绩。在刚到来的一年里,也没有什么过分的期许。

只愿自己每一个努力去做的小心愿都能触进现实,平安落地。

愿永远是那个鲜活有趣的自己。

评论
© 三月 | Powered by LOFTER